努力睡着

为爱发电,熬夜码字满足自己

占有欲极强偏执黑暗神&被抛弃祈求报仇成功小孤女你(二)

前半段1戳此处! 


你听见他沉沉的笑,随即耳朵传来陌生的触感,一只手从你腰上渐渐下移。你禁不住如此竟突然一哆嗦。


你隐隐约约意识到会要发生什么,脑子一片空白,不由得一手握住还在下移的作乱的手。


你感觉到黑暗神的眼神直直地落在你的脸上。你只得结结巴巴地开口。


“大人,我……不知……”

“啊!”


你的耳朵被他咬住了,他略有些尖锐的牙齿甚至在轻捻慢磨。这时你感觉腿上一凉,繁复的裙摆竟已被撩到腰际。


“一切开始之前,我得先确认你是否纯洁?”


你不由腹诽,黑暗神还在意纯洁吗?


可能是看出你在想些什么,柔嫩的花蕊被粗粝的手指重重压了一下。你咬着牙,不让自己娇气的声音溢出。


突然有手指探了进来,你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从没有开发过的领域突然被造访,让你眼眶都发了红。


好在那个手指没有进入太深,感觉到了些阻碍便退了回去。


你又听见他笑了。沙哑而低沉。


此时天旋地转,你躺在了柔软的床上。

你直直对上了黑暗神的眼,里面一片暗色,他轻抚你的头发,眼中又泻出些怜悯。


“小可怜,若非你日日夜夜的祈祷,你也不会此生都不再有自由了。”


你闻言,犹豫着开口:“这……是我自愿的。”


你感觉到身上的温度越来越高,而面前的男人俯下身去,在你的脖颈间留下一道印迹,指尖顺着柔弱的曲线,划过胸前的娇美,在中间略一停留,再用指尖轻轻一刮。


你这次没有咬住嘴,因此泻出了些声音,你觉得陌生极了。但那个作乱的手指却移动地更快了。


你身上的裙子早已不知所踪,你只感觉体内像有一团火,迟迟得不到疏解。


蚌壳被拨开,露出里面鲜嫩的软肉,渔夫精准无误地夹住了里面的珍珠,在手中反复玩弄。而因为触摸珍珠,那个手指上沾满了蚌中的液体。


黑暗神将手指在你唇上一抹,随即吻了上来,缱绻温柔。


“准备好了吗,我的小信徒。”


你被黑暗神的意想不到的温和蛊惑到了,你呆呆点头,身下一痛。


黑暗神占有了你。


这一夜很漫长,长得你直接昏了过去。



黑暗神对你很好,除了没日没夜的索求有些无度外,真是无可挑剔了。


你问他为什么。


他只是说:“奈塔莉,我的莉莉丝,你长久以来如此虔诚地对我祈祷,即使你污泥覆面,也难以遮住你的美。”


原来是见色起意。


黑暗神从你开始祈祷的那一天就开始关注你,本以为是个玩笑的小屁孩,岂料随着一天天的长大,他的莉莉丝就像一朵花。


所以他就把周围觊觎他的小信徒的人都杀了。


你再也不会离开这个黑暗的古堡,但你不后悔,人间本没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。


哦对,除了去铲除掉那些脏东西。


你重新回到公爵府那天天气很好,你穿着上好的绸缎制成的精美的裙子,裙摆上点缀着蕾丝和珍珠,红宝石制成的一套首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


你说希娜小姐邀请你喝下午茶,门口的卫兵眼也不眨便将你放进来了。


你没看到你过去之后,这个卫兵便倒在了地上,七窍流血。


只因为他刚才眼神飘过了你的胸脯。


你异常顺利地进入到这个城堡的中心,才发现你要找的人无一漏下全被捆着绑在一起。


而这时你耳边响起了熟悉而低沉的声音。


“我亲爱的莉莉丝,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“快快回来,我等不及要与你共进晚餐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