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睡着

为爱发电,熬夜码字满足自己

拒绝不了的高冷变大狗狗太傅&才貌双全反转人生公主你(一)

本来想写占有欲太傅和柔弱公主,写着写着就颠倒了?

我不管,能开后宫就是好

说n遍:逻辑废逻辑废

写着写着就好像写长了



你是废妃之女,得太后怜悯养在其寿康宫中。


没人知道,就连这个怜悯都是你处心积虑算计来的。你的母妃也曾风光一时,只是太过烂漫,被人陷害得体无完肤,连累得你也遭殃。


你发誓,要把所有加诸在你身上的痛苦一一讨回。


你乖巧听话,孝顺嘴甜,太后很喜欢你,常常让你相伴左右,闲暇时也会摸着你的头道一句可怜。


你的父皇非太后亲子,太后膝下也无其他子嗣,曾经有个公主却不知何故早逝,多年来女儿承欢膝下的心愿倒是阴差阳错被你弥补了,对你也是真心疼爱。


你无意间让她瞧见偷偷看皇子们才能看的四书五经,又在灯前默默垂泪。

太后便一道懿旨,让不待见你的皇帝也束手无策,令你同皇子们一起跟随当朝最年轻的太傅学习。


纵然皇子们打心眼里瞧不上你,他们却也不敢真的以权压你,毕竟你的背后是太后。

可暗箭难防,那些泼墨、撕书等幼稚行径倒是层出不穷,却又让你在年轻隽逸的太傅大人面前常常下不来台。


是的,这是你心中的秘密。

你喜欢那位俊朗无双的细心教导你的太傅。


他总是巧妙地化解了你的尴尬,课下避开皇子将你叫到身边,引导你的成长。

他如汩汩清泉,淌入了你的心间。


这一天,你正要收拾收拾离开,太后还等着你回宫用膳,却被五皇子绊倒在地,脚腕的疼痛让你的眼眶都红了。


五皇子指着你,叫到:“定是你这妮子向太后告状,父皇竟已经数日不来母妃宫中了!”


这个蠢货说了什么你是一点都不在乎,你只看见太傅焦急过来,温柔地抱起你,将你轻轻放在软垫上。


你第一次见他对学生们如此严肃。


你看着他轮廓分明的侧脸,看着他字字句句都是对你的维护,等你反映过来时,屋子里竟只剩下你和他了。


你看着他一边说着“臣冒犯了”,一边专注地替你敷药。

太傅年少有为,出自翰林,钦点状元,未来不可限量,更别说一双似笑非笑桃花眼,勾得满京城的少女神魂颠倒。


想到这里,你突然觉得心里有些堵,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倾身向前,柔软的唇便亲上了分明的下颌。


你回过神来,一张脸羞的通红,嗫嚅开口:“太傅,我……”你看见他手中动作停了,喉结上下一滑动。你的后脑勺突然被揽住,你的唇映上的不再是下颌,反而是他的唇。


你感受到他温柔地撬开你的牙关,却毫不客气地搅弄风云,勾着你与他共舞,所有的呼吸尽数被他夺走。最终他撤了出来,却仍然噬咬着你的下唇,温柔缱绻。


你听见他一如既往地温和嗓音,如今却染上沙哑的调子。


“公主,臣对公主,有非分之想。”

“公主可准许?”


你又是结结巴巴,惹得他将你一把揽入怀中,直夸你太过可爱,可爱到不由让人心生杂念。


自此之后,你和他总是在课下傍晚幽会,你眼看着他对你的眼神渐渐沉迷,其中的情思缠绕,就像是一张缠连的网。


你想,该收网了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