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睡着

为爱发电,熬夜码字满足自己

占有欲极强偏执黑暗神&被抛弃祈求报仇成功小孤女你(一)

你是被家族抛弃的私生女。


你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。你的母亲是个可怜的女人,被势力滔天的男人在学校门口一眼相中,从此被折断了翅膀,只为一人所用。


在你出生之后,你的母亲总是郁郁寡欢,但对你极为温柔,直到那个男人的妻子找到你们,你的母亲在你面前自屋顶跳下去。


那个男人没有将你接回去,因为妻子的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将你抛弃了。


“奈塔莉不是你的孩子。只有我的希娜才是。”


你在乞丐群中争抢,学会了示弱和讨好,用泥土掩盖自己娇俏的面容。你每一天都会穿着一身黑色斗篷走到教堂角落。


你从不祈求代表光明的神。所有人都在向光明祈祷,包括你恨的人。

光明神庇护了这个世界,却不在意你深陷泥沼。


你总是偷偷点燃一支抢过来的蜡烛,烛光映照着你虔诚的面庞,因为漂泊无依的生活而干裂的嘴唇一遍遍每天不厌其烦地说。


“黑暗神,求你帮助我复仇,我愿付出一切。”



近来的你觉得有些奇怪,烛光摇曳间总觉得有双冷冷的眼睛注视着你。


那道视线灼灼而富有侵略性,你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,只能每天早早离开教堂了。


夜色如墨,你迷迷糊糊感觉有些冷,半睁开眼却对上一双阴冷的红瞳,你吓得在被窝中瑟瑟发抖,这时你看见那双眸子眯了眯,面前的人沉沉开口。


“我唯一的信徒?”


“那便跟我走。”


你莫名静了下来,也许是眼前人携带而来的沉寂之气让你感同身受,又也许是他像是氤氲着雾气的危险丛林,让你想要探究。


总之,你心知肚明,但仍被黑暗神魔力般的血眸蛊惑着点了头。


黑暗神手臂一挥,你便来到了黑暗的宫殿。


你身上脏兮兮的的破布衣服已经被繁复的暗红长裙替代,糊的满脸都是的泥也不翼而飞,那张白嫩的俏生生的脸庞,在看见自己正坐在黑暗神腿上时被绯红覆盖。


你终于看清了他。


苍白而冷漠,眼中没有一丝兴味。但是俊美无畴,鼻梁高挺,薄唇轻抿,眼睛暗红,手肘轻轻撑在座上,慵懒地看着你。


你想要结束这个尴尬的姿势,试图下去,却没想到一只手牢牢钳制住你的腰,让你半分不能动弹。


“你知道要用什么与我交易吗?”黑暗神在你耳畔这样问。


“小可怜,黑暗神是贪婪无度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
2戳这里!有你们想看的哈哈哈 



评论

热度(6)